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条状音响HWJ7500 与曲面电视完美搭配

    【摘要】为了配合自家的曲面电视,电视大厂三星适时地推出了带有一定弧度设计的条状音响——HW-J7500,搭配了一只无线低音炮,同时具备了无线多房间音乐播放方案。

    三星HWJ7500
    三星HWJ7500

    随着电视机变得越来越纤薄,原先传统电视机中的扬声器已没有容身之处。由于体积的限制,平板电视上的扬声器所具备的音质可想而知。电视厂商和音响器材厂商想出了解决之道——Soundbar条状音响。然而,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电视已经从平面进化为曲面,那么问题来了,采取直线条设计的条状音响与曲面电视搭配似乎有某种“违和感”。因此,配合曲面电视轮廓的条状音响也应运而生。

    为了配合自家的曲面电视,电视大厂三星也适时地推出了带有一定弧度设计的条状音响——HW-J7500,其造型优雅,毫不张扬,搭配了一只无线低音炮,同时为用户带来了各种强大功能,其中就包括了无线多房间音乐播放方案。

    通过EQ调节的帮助,产品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其主要的卖点在于独特的造型上面。对于拥有曲面电视的用户而言,这是唯一的选择。当然,那些拥有独特美学观的用户则不在本文的讨论范围之内。800美元(约合人民币4967元)的售价可谓是相当昂贵,如果你更在意的是音质,市面上具备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比比皆是。

    设计

    三星于2014年发布了首台曲面“平板”电视。同一年,该厂商决定更进一步,不但将屏幕“掰弯”,而且也将条状音响“掰弯”了,他们甚至还“掰弯”了蓝光播放器。OMG!话说,这些东西不是本来就放在柜子外面的么?好吧,扯远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