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条状音响HWJ7500 与曲面电视完美搭配(3)

    三星的多房间播放系统与Sonos的产品类似,通过在不同音响产品间组网来实现,而HWJ7500同样具备这种能力。自2014年以来,该产品在设计和可用性方面经历了突飞猛进的改善。原先只支持4种服务——Pandora、AmazonMusic、Rhapsody以及TuneIn,这一数字现在变为了11,其中就包括了Spotify以及CD音频转录服务Murfie。

    条状音响可以通过称之为“TVSoundConnect”的蓝牙协议与三星的最新电视机型连接,消除了产品间的线缆连接。

    产品提供了模拟立体声、数字光纤、USB、蓝牙以及Wi-Fi连接,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要。同时,条状音响提供HDMI输入输出功能,支持DolbyDigital以及DTS。

    至于HWJ7500是否支持4K分辨率的HDMI2.0以及HDCP,还有待三星方面的证实。

    设置

    产品在设置方面尤为方便,基本上只需插上HDMI连接线就OK。当然,如果需要使用串流音乐服务,用户需要将其连接至家庭网络。

    如果用户不打算使用以太网线连接,就需要经历一段繁琐的Wi-Fi设置步骤了。上文提到过,产品没有提供屏显功能。因此,无线方面的设置需要在纸条和智能手机间完成。

    而在实测中,测试人员试图通过三星的多房间应用添加扬声器,他们在这一过程中遭遇到诸多困难。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