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条状音响HWJ7500 与曲面电视完美搭配(4)

    在经历了各种艰难尝试之后,应用终于能够成功识别条状音响了。在这一过程中,用户需要的是耐心以及永不言弃的精神,特别是在点击“添加扬声器”按钮的动作上。

    性能

    HW-J7500在音质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细节表现出色,动态感十足。其提供了额外的音质调节选项,包括了8段均衡器、低音以及高音选项。

    测试人员在视听室对HW-J7500的上述选项进行了适当调节之后,选择了《美国狙击手》试片,产品在细节的表现上没有令人失望,足以激发观影者的兴奋感。对HW-J7500上选项的调节会通过LED指示灯反映出来,操作结束后数秒,LED会自行关闭,厂商非常注意这些设计细节。产品对于音质调校没有提供自动设置选项,用户需要自行调整EQ控制。

    在影片《美国狙击手》中,战斗场面和枪声力量感十足,低音炮与条状音响的声音浑然一体,为观众带来十足的临场感。同时,人物的对白清晰而自然。

    作为一台支持串流音乐服务的产品,测试人员分别就来自Wi-Fi和蓝牙的表现进行了比较。结论是,当通过Wi-Fi连接时,产品能够提供更为宽广的声场表现,而当切换至蓝牙连接时,这种感觉荡然无存。因此,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使用Wi-Fi连接比较好。

    优点

    优雅的弧线使其能够与曲面电视完美搭配;支持DTS与杜比解码;额外的音频调节选项;无线连接的低音炮;能够配合三星无线多房间音乐播放系统工作。

    缺点

    价格极其昂贵;Wi-Fi设置步骤繁琐;仅适合拥有曲面电视的用户。

    结论

    市面上存在大把音质表现更好同时售价更为低廉的条状音响。然而,HW-J7500的卖点在其采用的弧形设计上,能够与三星以及其他厂商的曲面电视在美学上完美搭配才是其存在的根本意义。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