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条状音响HWJ7500 与曲面电视完美搭配(2)

    在其他竞争对手纷纷推出矩形直线条设计的时候,三星推出的具备一定弧度的条状音响宽度为48.4英寸(123厘米),能够完美搭配自家的曲面电视。仅有1.9英寸(4.8厘米)的高度也让其在置身于电视前方的同时显得毫不突兀。

    HW-J7500针对三星48英寸、55英寸以及65英寸的曲面电视设计,但也可以搭配其他厂商的产品使用,例如LG的OLED型号。

    机身上,小巧的控制键用来开关电源、调节音量以及选择音源。6位LED显示器件帮助用户进行功能设置,此外,产品没有提供其他的状态显示功能。

    在扁平的机身下藏有8只扬声器以及8路放大器通道。HW-J7500搭配的无线低音炮具备19.7x13.1x6.3英寸(50x33.3x16厘米)的三围,是市面上体积最大的条状音响低音炮之一。当然,它并非采取弧形设计

    遥控器的造型走的是可爱路线,为用户提供了许多操控功能。此外,三星的多房间音乐播放应用也可以用来控制产品的诸多功能,例如输入切换等。

    功能

    大多数用户的音响设备还只能提供5.1声道,而HWJ7500在说明规范中就已经提到了8.1声道。当然,这一数字存在误导的嫌疑,它只是用来说明音响中的扬声器数目。无论如何,条状音响都不会分身成9个部分。但是厂商表示,该产品能够提供模拟环绕效果。为了帮助更好地实现模拟效果,其中的两只扬声器被放置在了产品两侧。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