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普通的扫地机器人大概多少钱

    对于日常的打扫工作来说,有时候很多人真是懒得清理了。但家居环境又影响人的心情,因此越来越多人就会选择扫地机器人来分担这些清扫工作。而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产品就受到了关注,不少人都会好奇小米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值不值得买。如果你也刚好要入手一台扫地机器人,那么不妨一起来看看小米扫地机器人怎么样,说不定正中你心意呢。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在技术发展得比较好的当下,智能家居是越来越受欢迎,而当小米推出扫地机器人时,也传出了拥有各种黑科技,使得大家更加想知道小米扫地机器人怎么样了。据了解,小米扫地机器人使用的是激光传感以及SLAM算法,在工作时,它先会通过激光扫描周围的环境,然后利用延边清扫的模式,分开每个区域进行规划。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规划好了之后,使用弓字型方式行走,保证室内不漏扫,从这点简单来看,小米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小米的扫地机器人的路径规划方式还是比较好的,这样就有利于其工作的效果了。此外,小米扫地机器人使用的是单边刷以及顺时针、逆时针的双模式。

    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电线缠绕,而且小米扫地机器人使用的是标准的日本原装进口NIDEC无刷电机,浮动立体吸尘系统配合全密封风道,基本不损失吸力,因而其清洁效果也是可以令人满意的。当然,这些只是关于小米扫地机器人怎么样的一些简单介绍,毕竟每个人对扫地机器人的要求不一样。

    而随着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现在是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涉足该领域,现在普通的一台扫地机器人大概是1000-1500元,像前面说到的小米扫地机器人价格就是1699元,而再较好一些的话,比如国外一些知名品牌的,则是在2000-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