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借一笔大额贷款清空网贷 可以尝试这些方法

    如今在我国很多市民都有过在网上申请贷款的经历,因为在网上办理贷款不仅仅不需要抵押的,而且审核也快。但网上也是需要还款的,那怎么借一笔大额贷款清空网贷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信用卡贷款想申请大额贷款,如果借款人手里有信用卡的话,可以尝试申请信用卡贷款。信用卡除了能够消费、兑现之外,还可以申请银行的信用卡贷款服务。

    信用卡贷款的额度跟信用卡本身的授信额度不冲突,主要根据持卡人的个人资质而定。如果持卡人平时的用卡习惯良好,那么申请到的信用卡贷款额度一般都会是信用卡授信额度的2倍以上。

    但需要注意,如果持卡人的信用卡是普卡,额度本身就只有几千元的话,能够申请到的信用卡贷款额度也是有限的。

    2、抵押贷款如果信用卡贷款行不通,用户可以考虑申请银行的抵押贷款。需要用户手里持有大额、保值、受到银行认可的抵押物。比如房子、车子、名表、大额保单等。

    抵押贷款的额度主要根据抵押物的评估价值而决定,一般为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假设借款人提供的抵押物价值为50万元,那么借款人最高能够申请到35万元的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