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信用贷款需要配偶知情吗 规定是这样的

    现在大家在办理贷款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个人信用贷款,因为个人信用贷款是不需要抵押的,符合条件之后即可放款。那么大家知道个人信用贷款需要配偶知情吗?一起来看看吧。

    正常来说,如果借款人去银行单纯申请个人信用贷款,银行并不会对借款人的配偶征信进行检查。根据银行的规定,除了大额贷款,比如房贷、车贷之外,大部分的贷款都属于个人贷款。谁贷款就去查询谁的征信,并不会咨询其他人的意见或者详细情况。

    当然了,已婚人士去银行申请贷款,在银行看来优势是更大的。因为已婚人士的可用资金往往要比未婚人士更多,银行审批贷款额度时,一般也会比未婚人士的更高一些。

    无论借款人是已婚还是未婚,去银行申请贷款时,都需要提交个人身份信息,尤其是收入证明,非常重要。对于银行来说,最看重的其实是借款人的贷款偿还能力。如果借款人的偿还能力不够,无论是否已婚,都无法申请下来贷款。

    贷款申请下来之后,借款人也需要进行按期偿还。如果已婚人士贷款逾期,征信记录也会累及到妻子,如果以后要申请房贷或者车贷,对于家庭的影响也是非常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