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公积金贷款还能信用贷款吗 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如今很多人都有过在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情况发生,比如说在银行申请公积金买房贷款等等。那么大家知道有公积金贷款还能信用贷款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公积金贷款额度好几十万,都能在征信报告上查到,不过对信用贷的影响还是不大的。反而在大多数信用贷平台中,借款人能批下公积金贷款,说明经过了银行的审核,这类借款人会被认为是优质客户,只要公积金贷款不逾期,办理信用贷还是没有太大的问题。

    不过要是有公积金贷款再去办理信用贷,也还是有很多事项需要注意的。

    1、借款人首先要清楚所办理的信用贷要求,毕竟公积金贷款要求和信用贷肯定是不一样的,对借款人的年龄限制会有所区别,还有就是借款人要具备偿付能力,没有严重不良信用。然后还要通过系统授信,才能借款。

    2、信用贷平台给的额度可能比较高,借款人也不一定要全部借出来,在借款前衡量下按自己现有还款能力,要借多少钱每个月才能还的上,千万不要超过还款能力借贷,一方面有逾期风险,一方面可能会让自己的生活质量降低。

    3、信用贷办理后除了按期还款,还可以提前还款。选择提前还款,要计算好剩余需要支付的利息和罚息,然后对比下按期还款的剩余成本,看看到底哪种方式比较划算。一般来说,越早提前还款成本越低越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