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较容易下款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试试这五款平台

    现在在网上办理贷款也是需要审核的,不同的平台对于审核的标准也不同,有些平台是比较容易下款的。那么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比较容易下款的网贷平台有哪些吧。

    1、有钱花: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借款人的年龄需要在18-55周岁之间。目前有钱花的最长可分期时间为24期,年化利率也在7.2%左右

    2、360周转灵:360周转灵是360数科旗下的一款新推出的小贷产品,30秒极速审批,申请材料简单、随借随还、期限灵活、全国地区均可使用。360周转灵可给予用户的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元,贷款年利率在9%-24%之间,最长可选择24期的分期时间

    3、安逸花:用户可申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最长可选择的分期时间为12个月。目前安逸花的最低日利率为0.048%,年满18周岁的用户均可申请

    4、美团借钱美团借钱为纯信用贷款产品,最高可为用户提供20万元的贷款额度,美团账号越活跃的用户,越容易开通美团借钱。

    5、万e贷:万e贷是万达普惠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用户只要年满18周岁都可以尝试申请。目前万e贷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5万元,年利率在24%-36%之间。用户需要下载万达普惠APP,然后在里面找到万e贷申请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