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时间不用信用卡会降额吗 还有哪些情况会降额

    信用卡是一种具有额度的支付方式,信用卡的使用方式就先刷卡消费后还款。不过,信用卡的额度是看申请人的资质的,一般申请人资质越好,那么信用卡的额度就越高。下面看下长时间不用信用卡会降额吗?

    信用卡长期不使用的话额度是会降低的。对于长期不用信用卡的客户,银行一般最低会下调至原来额度的30%。通常情况下,信用卡的额度并非是固定不变的,银行会根据卡友的用卡情况来进行调整,如果卡友的信用卡长期处于闲置状态,发卡银行会采取降额等操作。

    此外,除了长时间不用会降额外,还有下列情况也会降额:信用卡持卡者存在多头借款,或者外部资信过高的情况下也会被降额。其中,外部资信过高指其他银行或者信贷机构有很高负债;信用卡持卡者经常出现逾期的情况,信用卡逾期次数过多自然是会影响到持卡者名下信用卡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