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免息期最长是多少天 免息期是什么

    信用卡是各大银行推出的一种支付方式,或者说信用卡是一种消费凭证。因为持卡人是可以凭借信用卡来进行刷卡消费的。并且,信用卡是有一定的免息期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信用卡免息期最长是多少天?

    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可以达到56天。信用卡有账单日和还款日,用户在账单日后就可以开始消费,然后在下期账单出来后,通常都会有20天以上的还款日期,而免息期就是账单日后和下次还款日前,一些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可以达到56天,用户在免息期内还清信用卡欠款还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其实,信用卡免息期是说信用卡账单出账日到还款日这段时间被称为信用卡免息期,在免息期内还当期账单的应还金额,可以享受只支付本金无需支付利息的优惠,如果是预借现金则不享受免息服务。举例:某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15号,在6月14号刷卡,那么该笔消费会记入当期账单,在15日之后的20或25天就为免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