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失败主要原因 原因有六种

    现在不少的人会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并且各大银行为了减轻用户的还款压力,还推出了信用卡分期还款以及信用卡最低额度还款。不过,也不是说一定能够分期成功。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分期失败主要原因?

    信用卡分期失败主要原因有下列几种:超出分期时间,信用卡分期必须是在逾期之前申请,若是逾期了是无法申请分期还款的;分期金额不符,信用卡账单分期金额是已出账单的消费余额在500元—800元(含)及以上;是已经分期的,信用卡已分期部分不能再次分期,仅能将账单中消费部分办理分期

    还有就是,取现的额度,取现交易是不能办理分期的,如需要使用现金并且分期请尝试使用现金分期;卡片或账户状态不正常,卡片过期或者是被冻结,都会导致信用卡正常功能受限制;综合评定失败,分期测评是由系统根据持卡人的消费情况和其他因素综合评定的,建议根据账单及时还款,保持良好的还款情况。如果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若是失败了,可以找发卡银行的客服问一下具体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