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降到零了还能用吗 额度会恢复吗

    如今大家在银行办理的信用卡是有可能降低额度的,比如说发生逾期或者其他的违规行为,那么信用卡会降低额度。不过,大家知道信用卡额度降到零了还能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如果你的信用卡一申请下来就是0额度的话,那么你就可以选择先往卡片里面充钱,然后再使用。这是使用0额度信用卡的一种方式,而且这种方法还能够帮助你的卡片提额。

    不过如果你的信用卡是因为刷空了才导致额度为0的话,基本上就不能再用了,需要等到还款之后,额度恢复了才能使用。不过很多银行都会为信用卡提供超限额度,也就是说你的卡片额度刷完了,还可以在一定限额内刷卡消费。但超限额度一般是信用卡授信额度的5%到10%左右,且这样刷卡可能需要支付超限费。

    但如果你的信用卡是因为被银行风控、封卡而导致额度为0的话,那就肯定是用不了了,除非申请解封不然就无法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