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红木家具好 这几款性价比高

    要说哪种家具好,相信大多数人的回答是“红木家具”。红木家具以其丰富的内涵,高雅的格调,几百年来一直为有较高艺术修美的人士所喜爱。那么什么牌子的红木家具好呢?

    1、老周家居

    上海老周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自1997年创建以来,专注于红木家具,所有家具采用传统的纯手工雕刻技艺并搭配中式家具特有得榫卯结构,多年来老周红木凭借其“诚信至上,品牌典范”的经营理念和“保质三年,终身维修”的服务,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2、年年红

    年年红家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下设浙江年年红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年年红家居有限公司、浙江孝福家具有限公司等分公司。集团总部设在浙江省义乌市江湾工业区。

    3、大清翰林

    大清翰林品牌成立于浙江省东阳市雷弄山下。中国木雕艺术大师吴腾飞创办以来,一直奉行「工匠」理念,成为国内高端红木家具行业中的领军品牌,建构性提出「东作」风格理念。建立「精雕」工艺流派,促进了东阳木雕工艺与红木家具的融合发展,开创了中国红木家具行业中精品化发展之路。其作品荣获国内外多次大奖,大清翰林品牌也荣获过众多的社会荣誉。

    4、古佰年

    浙江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占地320亩,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义乌市佛堂镇,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出口型的大型民营企业。

    5、巧夺天工

    山东巧夺天工家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主要生产檀香紫檀、交趾黄檀、微凹黄檀、奥氏黄檀等高端精品红木家具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