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红木家具好 消费者如何辨别真假?

    在一个家庭当中,不同的家具是必不可少的。不少人在购买家具的时候除了品牌之外,会讲究家具的材质和质量。其中红木家具是很受欢迎的,那么什么牌子的红木家具好呢?市场上的红木家具众多,那么消费者如何辨别真假?

    红木家具真假
    红木家具真假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己生活质量要求提高,所以在选择家具上也有一定要求的。红木家具是指用酸枝、花梨木等古典红木制成的家具,是明清以来对稀有硬木优质家具的统称。你买过红木家具吗?

    红木家具品牌推荐

    其实市面上的红木家具品牌众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年年红就很不错,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国内最大的中式家具研发生产基地之一;老周品牌也值得推荐,是上海市红木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之一。还有红古轩、桑马、红马、鸿发、元亨利等可推荐。

    红木家具是比较高档的家具,红木家具主要由酸枝、花梨木等古典红木制成。选购红木家具不仅要考虑用材,还应该从木工工艺、雕工、油漆等几方面入手,整体判断红木家具的优劣。可以观察它的颜色和纹理,每种红木都有它特有的颜色和纹理。闻味道,仿真会加很多的添加剂。试重量,一般真红木家具坚固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