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到15万买什么车好 这几款值得参考

    提到汽车,相信屏幕前的各位小伙伴都非常熟悉,如今基本家家户户都会有车,现在很多家庭买车并不困难,15万左右的车型越来越多。那么10到15万买什么车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朗逸

    上汽大众朗逸是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因为综合性价比非常高,所以常年盘踞轿车销量榜的榜首位置。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就是有越级的空间体验感,同时大众车的高级感也在朗逸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不过这款车的外观比较中庸,如果你是一个年轻人,那么开朗逸会给人比较油腻的感觉。

    2、轩逸

    轩逸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在市场上火热的供不应求。轩逸的优点非常多,外观造型男女老少通杀,车内空间宽敞,乘坐感舒适,配置厚道价格不高,人称家轿之王,连卡罗拉都干不过它。而且找遍全车,轩逸并没有太过明显的短板,可以说,这一代的轩逸真的非常成功。

    3、卡罗拉

    卡罗拉定位紧凑型汽车,偏向家庭实用型,内饰配置等各个方面有更高实用性,加上口碑极高,各年龄段的用户群体都有。以往一般都是家庭用户选择,随着车型设计年轻化,慢慢有年轻人开始接受卡罗拉。还有的人是对卡罗拉怀有深厚情感,毕竟看着卡罗拉的长大,这其中的感情一般人是很难体会到的,因此他们更会选择卡罗拉。

    4、速腾

    一汽大众速腾与朗逸是大众的双车战略车型,与朗逸一样,速腾也是有着超高的性价比,不过由于推出的时间比较晚,所以没能像朗逸一样火爆,但仍然是卖得非常好的一款车型。在速腾上,你对家用车的空间、配置、档次感要求都能得到满足,只是外观会比较成熟,可能不太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5、凌派

    广汽本田凌派是一款紧凑型轿车,特供车的身份并不妨碍它每个月销量过万,因为它真的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家用车。新的设计风格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相比起上一代是更加运动了,同时内饰质感也提升了不少,不再有过去的廉价味。车内宽敞的空间得到了传承,这是很多人喜欢凌派的一个点,混动车型出来之后,油耗进一步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