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信用社贷5万要求 详细内容如下

    其实信贷就是个人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的一种贷款,对于个人信用良好的人来说,是可以凭借个人信用办理贷款的,能够满足大家对于资金需求。只不过,农村信用社贷5万要求有哪些呢?往下来看看有关内容。

    农村信用社贷还款
    农村信用社贷还款

    如今信用社也是属于银行类的金融机构,可以为农民提供贷款。想要申请农村信用社贷,必须要满足这些要求,比如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固定的住所和稳定的经济来源与收入;贷款年龄+贷款期限≤60年;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行为;如果是抵押贷还需要提供担保和抵押物。

    至于借款利息方面,如今农村信用社的短期贷款利率基本会在4.4%-5.0%之间,五年期的贷款利率会在5.3%-6.0%之间。在农村信用社申请5万元的贷款利息,如果贷款时间不超过5年,那么每年需要支付的贷款利息应该在2200-2500元之间。当然,每位借款人的个人综合资质不同,利息也会存在差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