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和电脑哪个抢火车票快 与这三种行为有关

    如今很多网友在购买火车票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提前几天时间购买,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障能够购买到票。但网友们知道手机和电脑哪个抢火车票快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抢票跟手机电脑设备无关,只与网速有关。即使设备再好,网速差劲,依旧比设备差、网速好的慢。

    1、把握抢票的时机把握抢票的时机,网络购票的预售期为20天。订票,进早了还没有放票,进晚了就预订不到火车票了。所以,把握抢票的时机是很关键。

    2、别轻易下线别轻易下线,铁路售票系统每天晚上11时到次日清晨6时是系统维护时间。在晚上十点多,人略少的时候登录,就把网页保留着,这样登录的状态一般都保留到第二天白天放票的时候,方便抢票。

    3、电话订票全国订票电话:95105105,开放时间每天7:00—23:00,仅限预定开车前4日-60日车票(含当天)。旅客无需到现场排队,也无需通过网上银行支付,适合不熟悉网络购票的大众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