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最多可以拖几个月 还款日期是每月几号?

    除了花呗之外,借呗也是有不少人开通使用的信用贷了,是支付宝中的一款贷款服务,不少人申请的贷款额度和芝麻分数有所关系,当然使用了借呗之后要按时还款,那么,借呗最多可以拖几个月呢?

    借呗申请贷款额度
    借呗申请贷款额度

    借呗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至300000元不等。值得注意的是,借呗的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借款周期越长所要支付的利息费用也就越多。

    借呗还款怎么样

    蚂蚁借呗最多能欠12个月,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一般借款人逾期时间在一周以内,催收人员是不会打电话向你催款的,最多只是发短信提醒你该还款了。

    至于借呗还款日期是每月几号?统一按照第一笔借款的还款日来还款,比如说首次借款时间为10日,那么还款日就定为次月10号,之后申请借款还款日统一为10号。由于借呗第一次申请借款会确定好还款日,因此还款日是无法修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