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是按裸车价还是落地价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毕竟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如果资金不够的话,多数人都是选择贷款买车的。那么贷款买车是按裸车价还是落地价呢?还有,贷款买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贷款买车条件是什么
    贷款买车条件是什么

    买车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尤其是贷款买车很受欢迎,是能够减轻部分的人压力的。但是贷款买车需要办理一定的手续,还有流程上怎么样都是需要知道的。也要小心买车不要上当受骗了。

    贷款买车怎么样

    现在贷款买车已经成为了一种主流趋势,要知道,贷款买车的时候是按照裸车价来进行额度授信的,比如说用户所选购的车辆本身裸车价是10万,那么在支付完首付款之后,剩余不足的部分就可以去银行或者金融机构贷款。此外,用户所要缴纳的车辆购置税、要支付的上牌费、保险费、按揭服务费等等都是另外再计算的。

    至于贷款买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首先是要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其次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社会信用良好,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