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不能开通是什么原因 以下原因造成

    现如今,很多朋友会选择通过互联网贷款来解决自己生活中的资金难题,支付宝借呗就是其中的一款,但不少人在申请过程在出现不能通过的情况,那么支付宝借呗不能开通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条件不达标

    一般来说,开通借呗的条件为支付宝账户完成实名认证;账户状态正且未被申诉;账户绑定手机且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以上条件缺一不可,若不满足该条件则无法开通借呗。

    2、资质有问题

    借呗属于一款借贷产品,在进行放贷前系统会审核申请者的资质条件,若借款人的个人资质存在不良记录,如芝麻分过低、有逾期行为等都会使得无法开通借呗。

    当然,除了以上分析的借呗无法开通的原因,也可能存在其他原因,且借呗是否可以开通是由系统评估决定的,无法人工干预,一切以实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