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小荷包每天都有收益吗 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首先,支付宝是不少人都在使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之一,在支付宝中的功能有很多,近日支付宝有上线了“支付宝小荷包”功能,那么,这支付宝小荷包每天都有收益吗?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支付宝小荷包上线
    支付宝小荷包上线

    支付宝小荷包是专款专用、分类管理。户可以把钱放进不同的“小荷包”,每个“小荷包”的存入和支出都有独立账单,还可邀请他人加入自己的“小荷包”,共享账单及收益。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支付宝小荷包收益

    据悉,打开支付宝小荷包,点击规则查看收益情况即可知道收益状况。支付宝小荷包的收益是由余额宝服务提供,收益率与余额宝相同。支付宝小荷包有“余额享收益”功能,意思就是小荷包的收益跟余额宝的收益是一样的。余额宝提供服务,开启功能后支付宝小荷包资金即购买货币基金,可享货币基金收益。

    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同,计算公式是: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支付宝小荷包余额的收益会直接计入支付宝小荷包的总金额。在淘宝天猫交易、使用支付宝付款码付款,支付宝当面付、其他大部分的第三方APP支付都可以使用支付宝小荷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