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50美元哨子瞬间售罄 是优质收藏品!

    在前段时间,苹果上架了一款天价擦屏布,价格为145元,瞬间引起不少网友热议,此款天价擦屏布也被特斯拉CEO马斯克吐槽,认为价格太贵。而随后,特斯拉上架了一款CyberTruck皮卡造型的哨子,售价50美元!

    特拉斯哨子价格
    特拉斯哨子价格

    只不过,特斯拉哨子又有哪些功能作用呢?而根据特斯拉官方表示称,此哨子名为Cyberwhistle,设计受Cybertruck皮卡的启发,是一款优质的收藏品。不过,这款哨子,是由医用级不锈钢制作而成的。

    不能排除的是,不少网友想要把这个哨子当做理财产品抢购。此前,特斯拉上架龙舌兰玻璃酒瓶,国内售价779元,限量1500个。无论是特斯拉的哨子还是苹果的擦屏布,同样也有不少消费者愿意去购买,但你认为这是“智商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