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价格战的特斯拉为何突然涨价 上涨幅度接近2000

    特斯拉曾宣布在今年年初在国内推出新车型,届时车型将全面降价。降价行为被行业的人士认为是价格战,可现在特斯拉中国官方宣布一则消息,从5月2日开始针对特斯拉旗下多款车型开始调整价格,上涨价格幅度接近2000元。这一则消息引起无数人关注,莫非价格战已经停止。

    打价格战的特斯拉为何突然涨价
    打价格战的特斯拉为何突然涨价

    特斯拉在今年年初决定降价,而这一则降价策略很快出现转折。价格上涨是必然的,一方面是物流成本高昂,一方面是供应链短缺,另外一方面是市场需求,如若没有涨价,对特斯拉而言是一种伤害。特斯拉是全球有名的电动车品牌,对于品牌自身溢价的追求是导致价格上涨的关键因素。特斯拉在国内以及国外都拥有较好的品牌,和其他品牌对比,特斯拉的产品具有较高附加值,因此特斯拉可能是想要打造高端品牌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