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碑好的纯电动汽车 这几款性价比非常高

    随着节能环保、国家和政府补贴等的国家政策,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发展。不少传统车企改行新能源行业,新势力造车也如火如荼地开展,那么口碑好的纯电动汽车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特斯拉Model 3。特斯拉一直致力于纯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在全球享有很高的口碑,特斯拉Model 3作为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入门车,官方指导价为26.57-41.98万元,纯电续航里程在600km,Model 3是一辆在路上不扎眼,却禁得起细看的车,它的设计感也很强。低于30万的售价令Model 3成为了最畅销的电动车车型之一。虽然吐槽它做工的人不少,但他的销量依旧稳居每月新能源销量排行榜名列前茅的位子;

    2、比亚迪。众所周知,比亚迪汽车作为纯电动汽车的引领者之一,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可以说是中国最好的牌子了,在全球知名度也很高,同时还推出了安全级别更高的全新刀片电池,其代表产品有汉EV、唐EV、宋Pro EV、秦EV等。比亚迪汉定位为品牌旗舰轿车,分别有纯电动EV和混合动力DM版本;

    动力是比亚迪汉的最大亮点,混合动力DM版本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可达1.4L,官方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性能十分强劲,纯电续航里程605公里。同时比亚迪秦EV是比亚迪旗下最畅销的新能源车型之一,经常名列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前三名。加上比亚迪在新能源车领域这么多年,秦EV的可靠性也不需要有太大的顾虑;

    3、宏光MINI EV。新上市的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远超特斯拉,成为新能源销售榜龙头;五菱宏光MINIEV,价格低、定位准、续航够,尽管存在没有快充系统等缺陷,但综合其它,五菱宏光MINI EV依旧是一辆极具诱惑力的车!宏光MINI EV售价2.88~3.88万,月销量达到惊人的32097辆,冠绝新能源汽车榜单,也超过了绝大多数传统燃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