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被曝出现红绿屏现象 主要涉及哪些机型

    就在今天,一组关于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销量猛增的数据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然而,在苹果销量表现出色的同时,苹果手机被曝出现红绿屏现象。究竟怎么回事呢?出现红绿屏现象主要涉及哪些机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手机质量问题
    苹果手机质量问题

    今年iPhone13发售以来,就一直出现了不少有关这款手机的投诉比如:间歇性触控失灵,拍照有马赛克、备份恢复bug等。近日,黑猫平台上又出现了不少有关iPhone红绿屏的投诉,其中主要涉及iPhone12以及iPhone13。

    根据黑猫平台的介绍,在黑猫投诉平台以“iPhone绿屏”为关键词搜索,出现了相关投诉462单,绿屏手机型号涉及iPhone12、iPhone13,绿屏程度不一,更是有iPhone13出现了“左边绿,右边红”的双色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