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 三大排名推荐

    【导语】防辐射服,又称电磁辐射屏蔽服,由金属纤维和纺织纤维混合而成,制造工艺复杂。市面上的防辐射服大多是民用的,受众主要是孕妇和特殊职业者,那么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

    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
    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

    如今使用防辐射服的孕妇是越来越多了,据了解,有三个牌子是非常多人选择的,其中有上海优加、十月妈咪、爱家等等,详情下面一起来看看。

    防辐射服三大排名推荐

    1、上海优加:优加是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孕妇防辐射服品牌,自2008年获得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证中心颁发的全国市场用户满意度首选品牌以来,优加多次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电磁辐射服装行业领先品牌、全国质量信用产品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荣誉称号。

    2、十月妈咪:十月妈咪是国内知名的防辐射服品牌。在小s的代言下,它成了辣妈的代名词。十月妈咪告诉我们,即使是孕妈咪也是热辣时尚的孕妈。在十月妈咪孕妇装中,防辐射服也广受好评。

    3、爱家:合肥爱家防辐射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防辐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分为五个系列,近1000个品种。其中,公司旗下的ajiacn品牌融合了科技与时尚两大要素,实现了理性与感性的高度统一。这些广受好评的产品使公司在辐射防护领域保持领先态度和核心竞争优势。

    防辐射服原理是什么

    1、防辐射服的生产原理是将金属纤维与织物一起编织成织物,制成衣服。金属网可以吸收和屏蔽电磁波。金属网织得越密越好。因此,防辐射服的防辐原理与其生产原理相似;

    2、市场上的主要纳米比,现在是金属纤维,一种是银,然后分为单层、双层、三层,一般有三种衣服,一种是混纺(一般分为单层和双层)纳米银辐射服,第二种金属化(一般分为单层、双层、三层)辐射服,第三种是纳米银(一般分为单层、双层、三层)辐射服;

    3、所有金属织物的防辐射原理都是直接屏蔽的。当电磁波辐射来临时,它会被这种织物的衣服屏蔽,然后折射到其他地方。纳米银面料的防辐射原理不同。这种防辐射原理是利用银的吸收和转化原理。

    防辐射服有什么作用

    1、屏蔽功效:大多数样品对2.45GHz电磁波有明显的屏蔽效果。穿上防辐射服,屏蔽电磁辐射,对保护自己和胎儿有积极作用。防辐射服最大的作用是屏蔽电磁辐射,保护女性和胎儿健康;

    正如中国消费者协会对比试验结果证实的那样。防辐射服样品对日常生活中广泛存在的工频交变电场(50Hz)一般有很好的屏蔽效果;

    2、生理功效:它能很好地保护妇女的子宫、胚胎和其他生殖系统免受电磁辐射的伤害,使内分泌系统和相关肌肉能够正常工作,使孕妇在怀孕期间更健康、更迷人。

    3、心理功效:穿上高效屏蔽的防辐射服,准妈妈不用担心辐射给宝宝和自己带来的伤害。准妈妈的心理负担减轻了,心情会更加愉悦轻松,有利于宝宝在肚子里的正常发育。

    温馨提醒:不建议在户外穿防辐射服,让身体在户外沐浴新鲜空气和阳光,对宝宝和孕妇都有好处。

    相关阅读:防辐射服怎么辨别真假如何辨别防辐射服防辐射服多少钱一套防辐射服有用吗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