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辐射服怎么辨别真假?防辐射服有啥特点?

      现在很多孕妇都喜欢穿防辐射服,防辐射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胎儿的健康,但是现在市场上防辐射服的质量鱼龙混杂,想要买到一件真防辐射服还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为现在市场上假防辐射服实在太多了。那么防辐射服怎么辨别真假?真防辐射服有哪些特点?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辨别真假防辐射服和防辐射服有啥特点。

    防辐射服怎么辨别真假
    防辐射服怎么辨别真假

      防辐射服怎么辨别真假?有一种方法就是看手机信号。拿防辐射服包裹手机,然后再拨打这部手机的号码,如果手机打不通的话那就证明这件防辐射服有防辐射的功能。如果这部手机可以打通的话,那么这件防辐射服很有可能就是假的。这种方法有一定的局限性,因为影响手机信号的因素有很多,容易对实验结果造成影响。

      还有一种方法也可以用来辨别防辐射服的真假,那就是用音响来测试。这个实验需要有两部手机和一个音响。第一次实验的时候,可以把音响打开然后用一部手机拨打另一部手机,电话接通以后会发现音响会发出不正常的声音,第二次做实验的时候可以用防辐射服将音响包起来,再次拨打手机,会发现音响不会再有不正常的声音。这样的防辐射服才是真的,有效果的。

    防辐射服怎么辨别真假
    防辐射服怎么辨别真假

      辨别防辐射服的真假还可以使用焚烧法,这种方法就是在防辐射服上取一块小布下来,然后用打火机点燃,观察被火烧过的灰烬,如果灰烬中有金属结构,那就证明这件防辐射服试真的,有防辐射的功能。辨别防辐射服真假的方法还有很多,只要消费者们仔细观察就会知道怎么辨别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