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辐射服有用吗 防辐射服买哪种面料比较好

    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很多准妈妈在怀孕期间都会选择购买上一两件防辐射服来抵抗生活中的各种辐射,但防辐射服的使用向来就存在着一个争议,那就是防辐射服有用吗?很多人在考虑购买防辐射服之前,“防辐射服有用吗”一定是一个必问的问题。

    防辐射服有没有作用
    防辐射服有没有作用

    而且加上有的人说防辐射服没用,有的又表示防辐射服还是有用的,在这样两极分化的情况下,就使得大家更好奇“防辐射服有用吗”这样的问题了。其实早在几年前,就有相关机构对于“防辐射服有用吗”这类话题进行了明确回应。

    像上海防电磁辐射协会就曾在北京召开媒体说明会,表示孕妇防辐射服对屏蔽电磁辐射是有效的。对于大家热议的“防辐射服有用吗”,其实也有不少专家都对防辐射服给出了肯定的态度。因此,防辐射服有用吗,想必大家心中也应该有了判断。

    在市场上,防辐射服的面料主要有金属纤维跟银纤维,对于孕妇来说,银纤维质地会更加柔软,而且屏蔽性能也要比金属纤维的高,所以大家在选购防辐射服时,可以选择银纤维面料的,这种防辐射服穿起来会更加舒适自在。

    其实,每一种产品的出现跟受欢迎都是有原因的。所以,防辐射服有用吗,可以说防辐射服是有一定作用的,但由于防辐射服屏蔽性能参差不齐,所以也难免有些劣质的防辐射服对辐射是没有屏蔽作用的,只能说只有买到好的产品,那么就其才能发挥出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