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辨别防辐射服?小心谨慎防受骗

      如何辨别防辐射服呢?相信这是每一个怀孕的妈妈最最担心和在意的问题,毕竟这个关系到自己的宝宝的一身,对宝宝的未来尤其的重要。但是,在这个假货、赝品满天飞的时代,在选购防辐射服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毕竟市场的防辐射服质量参差不齐。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应该挑选合适的防辐射服。

    如何辨别防辐射服
    如何辨别防辐射服

      那么我们要如何辨别防辐射服呢?首先,我们可以通过燃烧面料来判断到底是不是防辐射服。防辐射服的面料在燃烧后或呈现网格装,并且十分的细腻光滑。反之,如果燃烧后呈现粗糙,稀疏,那便不是真正的防辐射服。此外,在完全燃烧后,可以轻松的将其捏成粉末状,这也是鉴定是不是防辐射服的一个方法。

      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音响干扰法来检验是不是真的防辐射服。首先,我们将一台手机放在音响前,拨打这部手机,你会发现,手机会有很大的杂音。然后,我们将防辐射服盖在音响上,再次拨打电话,打向这部手机,如果这个时候手机可以清晰的通话,那就表示这是真的防辐射服,反之就是假的。这也是很好的一个如何辨别防辐射服的方法。

    如何辨别防辐射服
    如何辨别防辐射服

      相信大家现在对如何辨别防辐射服都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通过这两个简单的方法就可以轻松的辨别是不是真的防辐射服。其实,我相信我们只要小心谨慎,不要贪图小便宜,天上不会掉馅饼。尽量选择那些大品牌的防辐射服,那么我们就不好被骗。祝大家买到自己喜欢的防辐射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