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0万一天多少钱 收益一般什么时候到账?

    支付宝是很多用户都开通使用的软件之一,在支付宝中的功能有很多,余额宝就是非常受欢迎的功能之一,不少人都喜欢将钱存进余额宝中赚取收益,那么,余额宝10万一天多少钱?收益一般什么时候到账?

    余额宝收益到账时间
    余额宝收益到账时间

    支付宝APP上的余额宝是当前理财行业知名度非常高的理财产品,用户可将自己闲余的资金放在余额宝里面,每天都能获得一部分收益。不过,余额宝现在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6%,较去年最高4.2%水平时已经下跌了1.6%,十万元本金放在里面一年下来减少收益1600元。

    余额宝10万一天收益

    余额宝的收益都是每天发放的,而且发放的金额可以继续享受收益,就算在国家法定节假日也可以得到收益。余额宝10万一天收益在6元左右,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不过余额宝的万份收益每天都会变化,所以每天得到的回报也是不一样的。

    至于余额宝收益一般什么时候到账?转入时间为周一15:00至周二15:00之间:收益周四到账;转入时间为周二15:00至周三15:00之间:收益周五到账;转入时间为周三15:00至周四15:00之间:收益周六到账;转入时间为周四15:00至周五15:00之间:收益下周二到账;转入时间为周五15:00下周一15:00之间:收益下周三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