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9RT今晚发布 将搭载ColorOS 12系统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人购买,一加手机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发布新品的话很受关注,那么一加9RT今晚发布,将搭载ColorOS 12系统,具体是怎么样的呢?一加9RT新机你想要购买吗?

    一加9RT手机发布
    一加9RT手机发布

    一加9RT,是一加手机推出的5G新机。从官方曝光的参数来看,一加9RT搭载高通骁龙888+LPDDR5+UFS3.1性能铁三角,还有全新空间散热系统、电竞三Wi-Fi天线系统、600Hz触控采样率加持。

    一加9RT新品如何

    这几天一直有关于一加手机的消息曝光,一加9RT将于2021年10月13日晚上19:30发布,该机配备电竞三Wi-Fi天线系统,可有效降低横握场景下的网络延迟,提升网络稳定性。据悉,一加9RT采用空间散热系统,散热面积高达19067.44mm2,堪比平板电脑。

    值得关注的一个重磅消息是,此前一加9R的ColorOS 12系统的更新也得等到2022年的1月,现在一加9RT直接出厂搭载ColorOS 12系统。在日常流畅度、游戏体验、充电速度等方面带来质的质提升。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