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买房后辞职了利息变吗 对贷款有影响吗

    应该不少人都知道用公积金买房是很划算的,贷款利率低,可以为自己减轻不少压力。所以,找工作找有公积金的,这样更划算一些。有网友咨询,公积金贷款买房后辞职了利息变吗?对贷款会有影响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公积金房贷
    公积金房贷

    如果公积金贷款买房后辞职了,对于申请成功的公积金贷款没有影响的,因为申请成功之后银行会跟申请人签订一份合同,里面包含了详细的贷款金额、还款时间、还款额度与利息等等,每个月还款的额度,一旦在合同里面签订好就不会被改变,自然也不会影响其利息。

    只要公积金贷款成功,无论工作怎么变动,都是公积金贷款,按照公积金贷款利率还贷款。公积金贷款买房后辞职了,公积金断了是不会导致公积金贷款买房合同被终止,贷款人每个月按时往还房贷的卡里面存够还款金额即可。利息不会变,对贷款也没有影响。

    建议在辞职后尽快找到工作,不要让公积金中断。失业之后,就没有收入,要尽快上班,这样才能保证每个月还得上房贷。提醒大家,一定要每个月准时还款进去,不要造成逾期,否则后果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