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P5今晚上市 预售价格16万元起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都有人关注,新能源汽车现如今也比较受欢迎,小鹏汽车就是不少人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小鹏P5今晚上市,那么该新车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小鹏P5汽车如何
    小鹏P5汽车如何

    作为一款20万元级别的轿车,小鹏P5的对手不再局限于特斯拉Model 3。小鹏P5的直接竞品更应该是包括帕萨特、凯美瑞、雅阁等在内的一众热门B级燃油车。那么小鹏P5将上市,新车推出多少款呢?

    小鹏P5预售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小鹏汽车P5将于今晚(9月15日)19:30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P5是小鹏汽车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00km。新车采用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同时前包围的左右两侧分别放置了一枚车规级激光雷达,具有不错的隐蔽性。

    值得注意的是,小鹏P5预售价格16万元起,价格区间为16至23万元。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提供三个续航版本可选,其中搭载71.4kWh电池组的车型,内饰部分,小鹏P5在中控台区域配有一块12.3英寸的竖置屏幕,动力方面,小鹏汽车P5全系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5kW,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