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P5或9月上市 补贴后预售价为16到23万元

    在新能源车市场里,小鹏汽车也是有着出色的表现。而当前小鹏P5、P7这两款车型备受关注!其中,现在有消息称,大家关注的小鹏P5或9月上市。在10月底就能交付了,售价方面,补贴后预售价为16到23万元。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此前,小鹏P5亮相在上海车展,吸引了不少人青睐,随后,这款车型也开启了预售。在上个月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小鹏P5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60G、460E、550G、550E、550P、600P六款车型,补贴后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6-23万元。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该车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并在10月底开启交付。

    据了解,小鹏P5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将搭载小鹏汽车特色的以Xmart OS 3.0系统为核心的智能交互座舱以及自动辅助驾驶等功能。在动力方面,最大输出功率155kW,峰值扭矩310N·m。其中,续航能力方面,为460公里、550公里和600公里。对此,你觉得这款车型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