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P5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是多少

    提起小鹏汽车品牌,从小鹏G3到小鹏P7,再到小鹏P5,该汽车品牌旗下的产品已经涵盖了SUV、中型轿车和紧凑型轿车等多个车系。值得一提的是,小鹏P5正式上市之后,售价更加感人,下面一起来看看补贴后售价是多少?

    小鹏P5售价多少
    小鹏P5售价多少

    近日,小鹏汽车旗下第三款车型——小鹏P5正式上市,新车根据续航和配置不同将推出6款车型,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00公里,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79万-22.39万元。

    其中,600P和550P版本车型将搭载车规级激光雷达,XPILOT 3.5版本升级费用为4.5万元,车辆交付前订购则为2.5万元。另外,小鹏P5计划在10月正式量产,相信凭借着智能化和辅助驾驶等方面优势,能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一个新势力汽车品牌,小鹏汽车拿出了让人值得信赖的全新产品,并且在市场表现方面也获得大众的认可和支持,在每月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品牌累计销量排名中,均排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