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价格直降千元 目前售价是多少?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产品了,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当然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随着iPhone13系列手机发布迎来关注,此外,iPhone12价格直降千元,目前售价是多少钱呢?

    iPhone12系列手机降价
    iPhone12系列手机降价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不便宜,尤其是去年的iPhone12系列价格偏高,大家都在考虑要不要入手。现在iPhone13系列到来,可谓是“加量还降价”,那么对比iPhone12系列降价,大家都会进行对比购买哪一款更好的。

    iPhone12价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5日凌晨1:00,苹果开启秋季发布会,推出了iPhone13系列新品。iPhone13系列公布价格后很多消费者都不淡定了,苹果这一次加量不加价,终于放弃了鸡肋的64GB版,还在中国市场下调了起售价格300至800元不等。

    至于iPhone12目前售价,iPhone12 64GB版本价格为5199元,下降了1100元,iPhone12 mini起售价为4499元,下降1000元,iPhone12 Pro系列则处于未上架状态。不过,苹果11彻底“不香”了,你更偏向于购买哪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