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降价千元 这个降幅让消费者感到意外

    大家期待的苹果新一代旗舰机iPhone13终于亮相了,一共推出四款新机,分别iPhone 13mini、13、Pro、Pro Max机型,起售价为5199元。但为了给iPhone13新机让路,去年上市的iPhone12降价千元,这个降幅让消费者感到意外!

    iPhone12最新价格
    iPhone12最新价格

    在iPhone13系列新机发布之后,苹果立即在官网下调iPhone 12系列的价格,iPhone 12 64GB版本目前的价格为5199元,较发售价下降1100元,iPhone 12 mini起售价为4499元,较发售价下降1000元。

    iPhone12系列已经开售半年多时间,凭借5G卖点,每月销量在所有机型中仍是位列前茅。纵使不降价,iPhone12也能取得不俗的销量,不过,在这个时间点里来一次措手不及的降价,对苹果公司来说,好处还是蛮多的。

    比如:iPhone12降价,可以刺激苹果销量,帮助苹果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可以打压国产高端旗舰,利用大幅降价来抢占市场份额;最后才是为iPhone13让路,这样的销售策略更能让用户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