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刘海变小了有粉色了 几时上市发售

    2021年堪称“科技春晚”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就在昨晚凌晨,趁大家熟睡的时候如约而至,苹果发布了最新的一系列产品,以及大家最关注的下一代iPhone新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款iPhone13刘海变小了有粉色了!

    iPhone13几时上市
    iPhone13几时上市

    这次苹果的发布会上,iPhone 13系列手机包含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尺寸分别为5.4英寸、 6.1英寸、6.1英寸、6.7英寸。由此可见,这四款机型的刘海均减少了20%的占用面积。

    在续航方面也有新变化,iPhone 13系列不仅加大了电池的容量而且通过A15仿生芯片等软硬件协同实现了更长的续航。此外,iPhone 13和iPhone 13mini有五种颜色,新增了粉色,上一代的紫色和绿色没有得到保留。

    至于价格方面,iPhone 13 mini 128G版起售价为5199元;iPhone 13 128G起售价为5999元;与去年iPhone 12相比,今年的iPhone13全系机型价格均下调。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3全系列9月17日起开始预购,9月24日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