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奥公司现状2021新消息 分店因售劣质T恤衫被罚

    迪奥属于法国一个时尚消费品牌,除了首饰、香水、化妆品之外,还有男女装服饰等高端消费品。近日,根据迪奥公司现状2021新消息,迪奥专卖店的6400元一件T恤纤维含量等不合格被罚引起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迪奥T恤衫
    迪奥T恤衫

    近日,克丽丝汀迪奥商业(上海)有限公司第四专卖店因其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92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约0.4万元。主要是因为克丽丝汀迪奥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发货T恤衫,使用说明项目和纤维含量不合格。

    公开资料显示,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简称迪奥(Dior),创立于法国,是国际知名奢侈品牌,隶属于世界最大的奢侈品集团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迪奥主营男女手袋、时装、鞋履、首饰、香水、化妆品等高档消费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