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手机分期秒拒原因 再次申请会通过吗?

    如今分期付款已经成为当下最流行的方式之一,而且好多人买手机都是选择分期,不仅可以减轻自己的压力,同时还能提前使用到新款手机,一举两得。可是问题来了,你知道捷信手机分期秒拒原因是什么吗?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下。

    捷信手机分期流程
    捷信手机分期流程

    其实在生活中好多人都有使用捷信手机分期,不需要任何的抵押,但并非是人人都可以顺利通过,一些朋友难免会碰壁。如今捷信手机分期秒拒原因有信息有误、不符合申请条件、个人负债率过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等,出现这些情况就会遭到拒绝了。

    因此,建议需要购买手机的群体,平常积累自己的信用,这样才可以成功分期。不过,当借款人被捷信拒贷后,是可以再次申请的,建议在三个月再次尝试,因为捷信第一次申请的失败是不会影响第二次申请的。但是再次申请是否能通过,还是要看大家自身的综合信用情况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