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保无忧是什么 无忧退货包含运费险吗

    网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少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的。淘宝就是大家常逛的平台之一,经常在淘宝网购的朋友,应该有见过淘宝放心淘无忧退货这宣传,那么淘宝保无忧是什么呢?无忧退货包含运费险吗?

    无忧退货怎么样
    无忧退货怎么样

    网购平台有很多,大家可以选择自己信赖的平台进行网购,大多数网店都是支持退换货的,还有商家送运费险,这对于买家来说是一种保障,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你有在淘宝上购物吗?

    淘宝无忧退货怎么样

    放心淘,是淘宝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一款卖家服务。淘宝保无忧其实就是无忧退货,七天以内可以无条件申请退款退货的,但是在退货之前是不能确认收货的。无忧退换货在天猫使用,对卖家有好处。理由是在不影响2次销售才能退货。

    至于无忧退货包含运费险吗?无忧退货和运费险不是一样的。无忧退货是淘宝为消费者提供的一种无理由退货服务,商品从实际签收之日起7天内,可以申请无理由退货,也含有运费险在里边,所以是包含运费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