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E-QM5价格公布 不对个人进行销售

    如今红旗汽车品牌在汽车行业中地位越来越高了,而且每发布新款车型都会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而且销量也让人刮目相看。然而近日,据报道称红旗E-QM5价格公布,全系都搭载了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售价23.98万元。

    红旗E-QM5售价
    红旗E-QM5售价

    日前,红旗E-QM5正式售价公布,新车推出了旗享版、滴滴版以及T3版三款车型,售价均为23.98万元。这款新车的外观十分有辨识度,前脸的造型非常夸张,封闭式的格栅看起来凶凶的。但是红旗E-QM5是一款特别的车型,该车仅面向高端网约车市场销售,而不对个人进行销售。

    而且红旗E-QM5新车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处还加入了空调和娱乐系统调节按键。如今红旗E-QM5采用了单电机前驱布局,配备最大功率136马力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可达431km,电池配备由比亚迪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对于这款红旗E-QM5,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