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款红旗H7正式上市 售价25.28万元起

    红旗是大家最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自从上市之后,该品牌的汽车一直在市场上销售都是不错,而且质量以及性价比都获得消费者的好评。然而,2021款红旗H7正式上市了,新车取消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

    红旗H7配置
    红旗H7配置

    日前,根据红旗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的2021款红旗H7车型上市,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5.28万元-28.88万元。而在外观设计方面,2021款红旗H7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则使用直瀑式镀铬饰条。

    另外,新车针对内饰配色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调整。1.8T舒适型、2.0T精英版提供两种内饰配色,分别为黑色、丹霞棕,而2.0T旗舰版则多提供一种配色,为紫砂红。目前新车提供1.8T、2.0T两种发动机,均匹配6AT变速箱,你会选择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