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NordCE手机发布 支持30w有线快充

    众所周知,一加手机在市场上也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品牌,而且推出的新款机型在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然而近日,据报道称一加NordCE手机发布了,搭载高通骁龙750G 5G处理器。

    一加NordCE上市时间
    一加NordCE上市时间

    日前,一加在海外正式发布了OnePlus Nord CE手机,搭载一块6.43英寸Amoled挖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并且Nord CE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以及LPDDR4X+UFS2.1内存组合,电池容量4500毫安时,支持30w有线快充,可以半小时充电70%。

    另外,一加Nord CE厚度7.9mm,重量170g,提供三种配色可选,外观简洁,摄像头突出不明显,具有3.5mm耳机孔。目前手机已经在英国地区开始预购,6月14日- 21日正式开售,提供8GB+128GB售价2702元人民币,12GB+256GB版售价3334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