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佛山机场暂停运营 停止跨省客运线路和包车业务

    疫情的发生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特别是在一些地区出行上是受影响的。近日最受关注的就是广东省的疫情了,大家出行的话肯定要留意一些航班的运营和高铁、班车等等运营的情况了。就有消息称,佛山机场暂停运营,我们一起来看看!

    佛山航班运营情况
    佛山航班运营情况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不同的交通工具都可供大家选择,乘坐飞机出行是省时间的一种方式之一了,不过因为近日疫情的关系,佛山机场暂停运营,并且停止跨省客运线路和包车业务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佛山机场运营消息

    据了解,佛山机场从6月12日到22日暂停运营,取消全部航班。正值端午节假期间,有需要出行的人注意了!客运方面,停止跨省客运线路和包车业务,停运部分跨市公交线路。截至目前,佛山全市公共交通共调整90条线路,其中涉及到广佛线路有29条,佛山市内61条。

    值得注意的是,6月11日,佛山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倡导市民留佛山就地就便过节、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此外,地铁部分站点实施双向不停站通过或“只出不进”的管控措施。停止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在封控区域内的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