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9T或将推出 搭载高通骁龙888Plus

    你觉得一加手机怎么样呢?其实该品牌的智能手机做的非常不错的,而且性能、配置也相当不错,使用起来很流畅,画面质感跟手感也是相当棒。然而近日,据报道称一加9T或将推出了,新机将搭载1亿像素哈苏主摄+骁龙888 Plus。

    一加9T价格
    一加9T价格

    日前,关于一加9T的相关信息也已经开始陆续现身,有消息源透露,一加9T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亮相。并且有爆料者称,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的一加9T将会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88 Plus移动平台,性能与功耗表现都会上一个台阶。

    而在影像方面,一加9T将会继续与哈苏合作,打造出再次升级的移动影像系统,会搭载一颗依然由哈苏联手打造的1.08亿像素主摄,并辅以IMX766超广角等组成四摄系统。此外,新机整体设计和前代基本相似,但后置影像模组旁边配备了一块副屏,当然,以上数据只是作为参考,具体情况需要等发布的时候才能确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