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6今日开售 售价2799元起

    最近几年来,国产手机通过不断努力,性能是越来越好,价格也不贵,所以受到好多消费者的追棒。其中,OPPO是一个比较受年轻人欢迎的品牌,手机美观大气,拍照功能在国内独占鳌头,如今新款OPPO Reno6今日开售了,拥有三种不同配色。

    OPPO
    OPPO

    6月11日,全新发布的OPPO Reno6迎来首销了,新机拥有焕采人像视频,6400万水光人像镜头,65W超级闪充等加持,售价2799元起。据了解,现在OPPO Reno6首销再创新纪录,比Reno系列历史纪录提升11%。

    如今OPPO Reno6采用晶钻设计,波光粼粼,十分亮眼,并且还采用轻薄设计,机身轻约182g,薄约7.59mm。此外,OPPO Reno6配备了4300mAh大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5分钟就能充电25%,目前OPPO Reno6系列现已全面开售,打算买新手机的朋友,可以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