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出游人数或达到1亿人次 哪些景点最热门?

    现在为期三天的端午小长假正式开启,你有出去旅游吗?其实有许多人都想趁这个假期好好出去放松下心情,毕竟国内游玩的景区有不少。但根据数据显示出,端午出游人数或达到1亿人次,消费者主要以中短途出游为主。

    端午节旅游胜地
    端午节旅游胜地

    如今端午节国内旅游市场持续向好,所以消费者出游的热情不减,预计今年端午节出游人次将达到1亿人次。而且从携程的报告指出,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南京、重庆、长沙、深圳、青岛、西安位列热门目的地前十名。

    其实每年的端午假期,中短途出游都是市场需求主力,但今年携程数据显示,当前近五成游客报名300公里内的周边游;超六成游客选择省内游。而近期,广东省内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提醒民众减少长途旅游活动,非必要不出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