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古树荔枝888元一斤 售价为什么这么贵

    目前,市场上售卖的荔枝品种繁多,比如:三月红、糯米糍、妃子笑、桂味等,这些荔枝已经大量上市,价格一般在一二十元左右。但近日有报道称,广西古树荔枝888元一斤,一颗需要68元,大家很好奇,这种荔枝售价为什么这么贵?下面一起来了解。

    广西灵山香荔
    广西灵山香荔

    如今,正值荔枝上市的季节,广西灵山“888元一斤、68元一颗荔枝”的千年古荔树在网络上走红。据说,该荔枝品种为灵山香荔,已经有一千五百多年历史,更有肉更脆,很清甜的特别。更令人瞠目的是,今年基本已经卖完了,不会再涨价了。

    据了解,广西这棵千年古荔成熟期短,产量低,加上管理成本很高,因此所出售的价格才会比一般的荔枝要高很多。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因素,这棵古树荔枝成为了网红树,经过网络炒作,价格自然就会高。